~巴拉巴拉巴拉~

关于锄禾日当午

看了直播的无脑产物

自己的个人yy     轻点喷

请勿上升蒸煮⚠️请勿上升蒸煮⚠️请勿上升蒸煮⚠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ooc我的    撞梗算我抄的      不妥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没有感情的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

直播ing

仙:哇你起名都这么有诗意吗,我想想我应该起哪句诗,锄禾,我以后就叫锄禾了。

托:那我叫当午,以后我就叫托当午

(众人)哈啊哈哈哈哈哈

这件事本来就只是在直播间打哈哈的事,但托尼看着坐在直播间内边的仙某某,心里默默想上了什么事情。

下了播(别问后来直播为啥没有,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后来睡着了,没看着)

看着因为累而瘫在椅子上的仙某某,托尼从椅子上慢慢起身,走到仙某某背后,用手轻轻捏上了仙某某的肩膀

“仙儿,累了不,”

“你说累不”

“来我给你按摩一下,”

说着将仙儿的椅子慢慢转过来,嘴慢慢附上了仙儿的嘴,仙某某还在闭眼养神的时候突然感到唇上一热,立刻睁开了眼睛,托尼这时用渣男音说“宝贝,张嘴”仙某某在鬼迷心窍下张开了嘴。仙某某摸着托尼的身体越加的热感到不对劲,但这时的他已经没有闲情去想这些了。托尼放开了嘴,看着身下的仙某某被自己亲的眼神迷乱,满脸绯红,说到“锄禾你不是想/日/当午吗,那今天你在上边”说着从嘴角一直往下,下巴、脖子、锁骨、胸前、红豆……

“嗯这都是直播间的节目效果呀~”这时的仙儿自知今晚是一场大战,便说

“嗯别上这嗯~回屋”“好哇”说着便扛起了仙儿进了屋

(欲知后事如何,且听下回,不我也不知道)

第二天早

“我你妈的再也不搞古诗了,谁再跟我说古诗我尼玛上去就是一耳屎,让他当场死亡,暴尸街头,哎呦我的腰,托尼我要是再让你进屋我就是那个”

“仙儿,我错了,我下回轻点,你放我进去吧,我给你揉揉”

“你妈的还有下回?”

再说一遍请勿上升蒸煮⚠️

自己的个人脑热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~巴拉巴拉巴拉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