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巴拉巴拉巴拉~

看了直播的无脑产物

自己的个人y'y,第一次写文,轻点喷。

请勿上升蒸煮⚠️请勿上升蒸煮⚠️请勿上升蒸煮⚠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occ我的    撞梗算我抄的      不妥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没有感情的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

“老公老公木马~”(大娘唱歌ing)

仙某人在这时闭了麦,听着坐在对面的大娘唱着这样的歌,嘴角不觉上扬,自己却没有察觉,自己控制游戏里的人物像疯了一样。抬眼看着对面的大娘嘴里含着水却努力唱着歌的样子,只感觉自己的血液都向着下面流去。听着对面的歌声停止,自己匆忙下播,走到对面将大娘控制在自己和椅子间,俯身将嘴唇放在了大娘的锁骨上,张嘴种了个草莓后抬眼看着大娘

🐧“我吃醋了,你都没有给我唱过”

🦢“哎呀,这不是游戏输的惩罚吗”

🐧“我不管,你要补偿我”

🦢“那要怎么补偿这个小醋坛子呢”

🐧“那就要亲亲”

‘波’

🕊“好了吧”

🐧“可不是这么亲”说着,一只手按上了大娘的后颈,来了个法式热吻,直到大娘喘不过气才放开了她

🐧“都这么长时间了怎么还是不会呼吸呢,以后可怎么办”

🦢“你爬啊”

🐧“别呀宝贝,这夜还长着呢”一个公主抱进了卧室,脚一勾就带上了门。

(欲知后事如何,我也不知道)



再说一遍请勿上升蒸煮⚠️

自己的个人脑热

标签: 仙鹅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32)
©~巴拉巴拉巴拉~ | Powered by LOFTER